>首页> IT >

丰田第二代Mirai氢燃料电池车路试照曝光

时间:2020-06-12 09:01:05       来源:快科技

在2019东京车展期间,丰田发布了旗下第二代氢燃料电池车——Mirai,新车类似亚洲龙的大嘴以及雷克萨斯内饰令人印象深刻。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Mirai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销售,还尚不引进国内销售。

谍照中,尽管新车新车包裹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但是其整体与东京车展亮相的Mirai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

侧面造型该伪装车型与Mirai概念车大致相同,从B柱之后车顶线条快速下探,并与下窗线交融,构成了更具流线型的侧面造型,而尾部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紧凑。

据了解,第二代Mirai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并首次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设计,它将更好的灵活性和驾驶性能与优雅的外观设计相结合。

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总车目前还没详细信息,但是丰田表示,新车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可实现30%续航里程的增加,所以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50公里。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