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新专利塞入6颗摄像头:史上最多

时间:2020-06-17 09:05:36       来源:快科技

手机影像的发展伴随着手机摄像头数量的增多。如今四摄、甚至五摄手机问市。

可以预见,随着影像系统的进一步升级,手机摄像头数量可能会越来越多。

6月16日消息,letsgodigital曝光了三星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它拥有高达6颗摄像头。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向WIPO申请了一项专利,专利显示该机拥有六颗摄像头,其中一颗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专利显示,这6颗摄像头居中排布。和Galaxy S10相比,六颗摄像头排成了两排,与闪光灯共同组成了“防爆盾设计”,被网友称之为“防爆盾增强版”。

目前拥有摄像头最多的手机是诺基亚9 PureView和华为P40 Pro+,二者后置镜头数量为五颗。

进入2020年,旗舰级普遍采用了四摄方案,像小米10 Pro、小米10、realme X50 Pro、Redmi K30 Pro等等,未来不排除会继续塞入摄像头的可能。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