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AirPower 充电板原型机首现身:可与Apple Watch/AirPods一起充电

时间:2020-06-19 10:11:14       来源:IT之家

6月18日消息 此前消息人士Jon_Prosser爆料称,代号为C68的苹果AirPower设备已开始由工程师进行测试。今日Jon_Prosser也曝光了苹果AirPower充电板原型机的真机照。

IT之家了解到,从图片来看,此次曝光的AirPower充电板似乎解决了过热问题,其已可满足AirPods Pro和一块Apple Watch同时充电。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的发热情况。

据Jon_Prosser此前介绍称,苹果为这款产品添加了A11芯片以使其具有将功率传递到特定线圈区域的能力,并且可以动态检测设备温度。等设备温度下降后再给待充电设备更大的充电功率以防止出现过热的情况。 同时有消息称苹果新AirPower无线充电板最快今年底发布:售价约1761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