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外骁龙865手机正式入网!小米\三星无缘首发:配置全面曝光

时间:2020-06-19 14:34:14       来源:大爆炸科技

众所周知,在2019年年底,高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A77、Adreno 650架构以及全新7nm EUV+芯片制程工艺加持下,确实也是让高通骁龙865芯片性能得到了非常巨大的提升,但由于这款处理器并没有集成5G网络基带芯片,所以也是需要通过外挂“5G基带”—骁龙X55,来实现双模5G网络,因此对于高通骁龙865外挂X55 5G基带方式,在功耗、发热问题方面,也并不被业内人士所看到,毕竟就连定位较为低端的骁龙765G处理器都都直接集成了骁龙X52基带芯片,采用了7nm Euv工艺制式,同样支持双模5G网络。

而根据小米官方的最新说法,小米10将会全球首发骁龙865处理器,但近日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尴尬”的事情,那就是在去年年底,国内的老牌手机厂商—中兴,发布了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10s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且这款机器已经正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意味着这款机器也将会即将上线销售。

在配置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s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47英寸屏幕,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配合骁龙X55基带芯片,能够实现双模5G网络,全系标配UFS3.0闪存,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QC4.0+快充,正面搭载6.47英寸屏幕,真机重量只有175g,机身厚度也被控制在了7.9mm以内,可以说这是目前在机身重量、厚度控制的最为出色一款5G旗舰手机了。​

在相机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s Pro依旧采用了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2000万+800万,不得不说我们从整体的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很大程度上都是直接沿用了上一代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的参数配置,唯独在处理器、5G基带方面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强的处理器性能以及网络性能。

除了中兴天机Axon 10s Pro以外,小米 10、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机也已经被确认将会“首发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以及采用一亿像素镜头,但如今看来,小米、三星或许都将无缘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真首发”了。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小米、三星是否能够继续成为骁龙旗舰处理器的“真首发”厂商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评论!

关键词: 国外骁龙865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