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畅享如何切入5G网络 华为畅享20 Pro如何成为5G全优生?

时间:2020-06-19 14:35:43       来源:科技热点榜

下午2点 看华为畅享20 Pro如何成为5G全优生

最近几天,手机圈最吸引人的产品一定是即将于今天下午14点发布的华为畅享20 Pro 。随着线上发布会时间的不断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卖点也陆续曝光,包括外观、后置拍照、5G性能等,备受年轻人关注。想要第一时间了解这款华为畅享20 Pro真容和如何购买的小伙伴,可以于6月19日14点前往京东平台搜索#超级发布会#,观看#王牌星机#以#即刻5G,不等待!#为主题的华为畅享20 Pro新品上线发布会,直播过程中更有诸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畅享20 Pro图

回顾华为畅享系列,其一直以"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为品牌理念,为广大年轻人推出价格实惠,功能体验比肩旗舰机的千元级手机产品。而2020年作为5G时代的普及之年,华为畅享系列更是全力以赴,不仅肩负着为消费者带来普及型5G手机的重任,更担负着不全华为5G手机市场布局的重任。

华为畅享20 Pro预热海报

众所周知,华为作为5G技术的领导者,可以说其在5G手机领域是毋庸置疑的领军人物。华为旗下的5G手机均有着双模、支持频段多的特点,所以本次即将发布的华为畅享20 Pro或将延续华为品牌在5G领域的领先态势,也将配备SA/NSA双模支持,从而让华为畅享20 Pro的生命周期能够跨越5G建设初期及5G成熟期。

另外在频段支持方面,从此前海报上"5G全场景畅快体验"字样来推测,很可能是一款支持多频段的手机产品。熟悉移动通信技术的朋友都知道,无线电波的传导是会受到环境因素影响的,因此虽然是5G网络,却会因为基站设置地点、周边环境等特点分为多个频段,比如N78、N41分别是联通、电信和移动的常用5G频段、N77是未来主流5G频段、N38是目前国外主流5G频段。也就是说如果手机的频段支持受限,那么在旅行或者游览时会出现手机没信号的现象。而若华为畅享20 Pro果真是一部支持多频段的5G手机,那么其将能够在5G的网络环境下畅行无阻,无论走到哪里都有疾速5G体验。

华为畅享20 Pro预热海报

当然,对于华为畅享20 Pro这么一款产品来说,仅仅是强大的5G体验还是不够的,在倒计时2天和1天的海报中,我们分别了解到这款华为畅享20 Pro还拥有4800W像素高感光夜拍功能,和22.5W超级快充功能。这两项功能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可见华为畅享20 Pro将会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产品。

最后,相信还有一个问题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这边是价格,根据华为畅享系列以往的惯例,再结合华为畅享20 Pro普及型5G手机产品的定位,其起售价或许将在2000元以内。

5G、快充、4800W像素,除了以上几点,华为畅享20Pro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各位期待今天下午2点的华为新品发布会。

关键词: 华为畅享如何切入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