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肯德基分享4K游戏主机:可实现边玩游戏还能边热炸鸡

时间:2020-06-28 16:35:15       来源:潇湘晨报网

这到底是恶搞还是实锤?炸鸡巨头肯德基推出了自己的游戏主机。

肯德基游戏主机长这样

这款游戏机承诺提供每秒120帧的4K游戏,并配备有一个专用的内置放置炸鸡的容器。这似乎是肯德基对索尼和微软纷纷公布新款游戏机的回应,索尼和微软将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分别推出PS5和新的XBOX系列游戏机。

肯德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游戏的未来就在这里,肯德基的游戏主机。”

这个黑色的小玩意儿形状就像是肯德基的全家桶,而里面装着众多的黑科技。游戏机有一个发光的电源按钮,一个弹出系统和一个中央光盘托盘。

游戏机的正面有Logo,采用了红色和白色的肯德基传统配色。

更具特色的是,肯德基这款游戏机还有一个专门的炸鸡容器,看起来就算你在玩游戏时,也能让肯德基套餐保持温热。

社交媒体上,这段发布在肯德基游戏(KFC Gaming)上的视频已经获得了290万的浏览量。

粉丝们看上去很喜欢这个设计。

有一名用户写道:“我非常希望所有的游戏机都有一个放炸鸡的地方。”

不过别高兴的太早,这款游戏机可能完全就是无中生有。尽管肯德基已经给出了游戏机的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但是肯德基同时也表示这只是个恶搞。也有人猜测,肯德基可能会在当天发布游戏相关消息。

目前媒体已经就此时征求肯德基的意见,并将随时更新任何相关的回应。

关键词: 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