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标配双层玻璃+后独悬!全新名爵6配置公布:1.5T动力大增超思域

时间:2020-07-02 10:19:17       来源:快科技

名爵6作为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主打年轻化和运动性。全新一代车型当前已经亮相,除了换装全新1.5T发动机,动力大增之外,新车的配置水平与同级车型相比也占优。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第三代名爵6的配置表,新车全系搭载全新1.5T发动机,还有PHEV(插混)版车型,匹配手动挡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底盘为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换装了更加规则的六边形进气中网,而进气格栅也由此前的“满天星”变为了熏黑镂空进气格栅。大灯也启用了全新造型,更加修长犀利,整体运动风格更加鲜明。

配置上,新款名爵6具有不错的诚意,全系标配全LED灯组、无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 Hold、倒车雷达影像、电子手刹、PM2.5过滤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挡风及前排玻璃上,都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同样是全系标配,这种配置绝对是同级车型少有。对于主打运动性的新车而言,车内的静谧性表现将会更进一步。

动力部分,第三代名爵6,配备MEGA Tech1.5T 发动机,和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2L。这样的动力性能参数,也已超过了本田思域。

售价方面,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参考现款车型9.68-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预计新车将会和其差异不大。届时,该车上市后,将会凭借价格优势,和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领克03等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