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12支持快充么?20W快充头曝光,供应链已全面恢复正常

时间:2020-07-03 09:36:35       来源:今日头条 黑猫评测

第一代5G iPhone,首款5nm芯片智能手机,原生系统就是iOS14,果粉心心念念的iPhone12,终于到了开始量产的日子。外媒消息指出,供应链已经开始生产iPhone12的元器件,配置基本确定。随着供应链全面复工,iPhone12的神秘面纱已被揭下,真相已经越来越清晰。

据供应链曝光,iPhone12这一代将全系列标配20W快充,总算不再是祖传5W充电了。目前,iPhone12充电器的实拍图已经泄露。从照片信息来看,iPhone12支持的快充规格是9V 2.22A,电流小幅提升了10%,电压没有变化,充电速度有小幅度的提升。

怎么说,这个方案属于高压快充,特点是发热高,亮屏充电较慢,但是对线材要求比较低,兼容充电器广。在安卓阵营,这个快充速度其实已经属于「入门级手机」的水平了。不过苹果对于电池方面一向非常谨慎,有一点点提升已经很不容易了,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其次,据Wedbush的首席苹果分析师透露,苹果的供应链已经全面恢复正常,iPhone12的发布会预计不会延期。有望和往年一样,可以赶在9月份正式发布。这样算起来,我们距离iPhone12的发布时间,只剩下2个月而已。

苹果的好消息对华为来说,可能就是一个坏消息了。由于台积电的缘故,麒麟1020的供应量无法保证,华为Mate40或许会延期一个月发布。以前,苹果、华为是几乎同时发布新旗舰,今年的情况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

此外,由于iPhone12的提升非常巨大,老款4G iPhone预计会迎来一波降价潮。据「手机晶片达人」的透露,今年苹果会针对4G iPhone做非常激进的降价策略。一方面,苹果是利用4G iPhone去抢占市场销量,提高市占率;一方面,苹果似乎和小米一样,打算尽快清空4G手机的库存,迎接新的5G时代。

iPhone12马上就要来了,之前透露过,5.4寸的iPhone12可能售价会让人非常惊喜,预计在4600元左右。说实话,今年618电商大促,许多果粉一直犹豫没有下单,就是因为iPhone12升级太大了——不止有5nm的A14,还有全系OLED,高通5G基带。

目前,iPhone11的正常售价在4800元左右,这个价格真的不香,如果不是急需完全不建议购买。但是,如果iPhone11降价到3500元以下,你会忍不住吗?

降价的背后,不是厂商的无奈,而是产品的无能。5G时代就在眼前,何必要对过去念念不忘呢?iPhone12发布之后,苹果应该会针对4G iPhone来一波降价大促销。建议各位果粉,下手需谨慎。

关键词: 苹果12支持快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