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最新手表watch:定位高端智能,或搭载鸿蒙系统

时间:2020-07-30 10:12:50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真探社

按照2019年,余承东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鸿蒙系统应用时间表,今年会有搭载鸿蒙系统的国产PC、手表、手环等产品问世。

在此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表。

就在最近,一个由华为申请注册的huawei mate Watch的商标申请在网上曝光,申请时间的5月6日。

从命名来分析,这款手表产品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同华为mate40一样在今年10月份左右。而且这款手表将延续华为mate系列高端的品牌调性,极有可能是一款定位旗舰的智能手表。

说起来,华为推出的上一款旗舰级的智能手表,还得是2017年的华为Watch 2 Pro,支持eSIM卡。而现在的华为Watch GT系列则没有对eSIM卡的支持,不得不说,是这两年华为手表的一个遗憾。

要知道今年,国内运营商都有在全国推行一号双终端业务的计划,因此消费者也会诞生更多的对eSIM卡智能手表的需求。

​那么这款新曝光的华为mate Watch就有希望在支持eSIM的同时,搭载鸿蒙操作系统。成为今年下半年,华为除mate40系列手机之外,另外一个最具看点的智能产品。

关键词: 华为最新手表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