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2会支持120HZ屏幕吗?旗舰款支持 普通版或缩水

时间:2020-07-31 10:06:20       来源:今日头条 Tech情报局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冲击,目前谁也说不准苹果会不会将原定于9月份发布的iPhone12系列延迟上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年苹果总共准备了四款不同的iPhone12机型。其中,两款与"iPhone11"的定位大致相同,另外两款则属于Pro系列旗舰款。

根据外媒爆料,四款iPhone12的内部机型代号依次是D52G、D53G、D53P和D54P,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全部采用优化改进后的刘海屏设计,刘海面积仅为之前iPhone的三分之一,也均搭载最新的A14处理器和高通X55基带,全系支持双模5G网络。

但是,依旧是苹果传统的设计风格,前两款iPhone12的其余硬件配置缩水十分严重。首先,它们将采用更为廉价的OLED显示屏,很有可能是LG或者国产京东方BOE提供,铝制边框+玻璃盖板,后置双摄像头,广角+超广角组合,屏幕刷新率方面依旧是传统的60Hz。

至于旗舰款iPhone12,则是苹果的真正大招。在屏幕方面,除了一如既往地采用三星顶级OLED屏幕以为,还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这是在iPad Pro上已经采用过的一项技术,可以自动调节屏幕刷新率,实现60Hz/120Hz切换,为用户带来更灵敏的触控响应和画面流畅度。

后置相机上,旗舰款iPhone12有望采用索尼6400万高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超广角和长焦镜头保持不变,另新增一颗LiDA激光雷达扫描仪,为苹果的AR增强现实提供硬件级支撑。

其余方面,旗舰款iPhone12与普通版一样拥有改良后的小刘海设计,边框采用更坚固耐磨的不锈钢材质,玻璃盖板工艺也成本更贵,质感更高级。价格方面,两款普通版的iPhone12售价依旧会在5000-6000元左右,而旗舰款iPhone12的售价可能至少都在8000元以上,更高存储版本超万元不是问题。

最后,不知道大家在尝试过安卓旗舰机的120Hz刷新率之后,面对只有60Hz的普通版iPhone12,你会花高价购买吗?

关键词: iPhone12会支持120HZ屏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