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地摊经济是如何火起来的?那些辞职摆地摊的人都怎么样了

时间:2020-08-06 17:32:54       来源:网络

今年总理一句支持“发展地摊经济”彻底让大家为之拍手叫好,朋友圈,新闻媒体,自媒体个个都鼓吹,地摊经济好、地摊经济活、地摊经济能给大家带来高收入。

于是小编身边的人也有很多风风火火丢下笔、丢下摄像机、丢下剪刀全力去发展地摊经济啦!并劝告我说这是新的一轮创业机会,再不好好把握,以后就再也没有这么好的机会啦。

同时,各大网友基本上都在鼓吹地摊经济的好处,确实,这个地摊经济是新的一轮经济热潮。于是很多人都辞掉了工作,去搞起了地摊从业。

但是目前这些辞职摆地摊的又一个个都重新回公司了,他们表示,摆地摊的收入还不够自己一天的饭钱。地摊经济还真的是一个坑,把他们都给坑了。

于是地摊经济不过仅仅火了两个月不到,大家的热情就被无情消灭了,辞职摆地摊的人又纷纷跟公司要求上岗。

福州的李先生说,当时他看上了地摊经济的热点,他觉得摆地摊绝对能收入过万,没有问题,于是毅然而然的辞职了。

他在城门那边卖起了手机配件等数码用品,花了1000多块钱在网上进的货源。想着一晚上能挣个一两千的,没想到坚持了一个星期,营业额却没有突破500块。

最后,心灰意冷的李先生不得不放弃了摆地摊致富的想法。

老王认为,地摊虽好却不适合人人都摆。且摆还是要且珍惜才好,不要头脑一热跟风操作,最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反正老王身边的去摆地摊的人,一个个最后都低头回到了公司。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辞职摆地摊的人呢?

关键词: 地摊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