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手机值得入手的几款手机:三款超高性价比

时间:2020-08-10 09:40:01       来源:今日头条 小胖辣评

不管是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华为都是国产手机品牌的老大。正值暑假期间,不少人都想在最近入手一款华为手机。不过手机在手机市场并不是“一分钱一分货”,贵的手机不一定各方面都好,也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相反倒是有些中端机能够满足绝大部分需求,并且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对于学生党来说,华为手机只买对的不要买贵的,这三款华为手机最超值,款款超高性价比!

华为nova 6SE

华为nova 6SE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千元机,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存在。从6月份开始,网上第三方平台以及不少线下实体店,该机8+128GB版本价格已经跌至1500元以内,真的香炸了。

华为nova 6SE正面采用了6.4英寸的LCD单挖孔屏幕,拥有比较小巧轻薄的机身和多彩的配色,单手即可轻松握持。背面则是充满个性的类iPhone 11Pro的左上角四摄模组。配置方面麒麟810+8+128GB的组合,此外还有4200mAh的电池和40W的快充,核心配置可以说是1500元以内最强机了。

不过该机缺点也比较明显,首先主摄4800W拍照比较泛白失真,另外该机没有陀螺仪,塑料后盖手感不如玻璃来的精致。

荣耀Play4T Pro

同样是1500元档位,荣耀Play4T Pro同样具备麒麟810+8+128GB的核心配置,电池容量为4000mAh,而充电功率有22.5W,虽然充电和电池不及nova 6SE,但是荣耀Play4T Pro用上了6.3英寸的OLED屏幕,屏幕显示效果明显比千元LCD好很多。荣耀Play4T Pro也因此把重量控制在了163克,可以说是市面上很少见的轻薄千元机了。

在1500元价位段,荣耀Play4T Pro除了塑料后盖、没有陀螺仪、下巴有点大之外,基本上没什么短板,整体性价比比较高。

荣耀X10

荣耀X10的6+128GB上市价格高达2199元,确实有些虚高了。不过上市没多久第三方平台价格就回落到了1800左右,性价比相当不错。

荣耀X10的优点主要在性能、拍照和屏幕三个方面,性能方面麒麟820基本上是2000元档位综合体验最好的SoC了,根据小白测评上图实测结果来看,荣耀X10比天玑800的荣耀X10 Max游戏帧率上具有很大的优势。

拍照方面后置主摄也升级到了IMX600y,夜拍的亮度和纯净度比上代9X好很多。屏幕方面虽然屏幕素质表现一般,但是它是一块6.63英寸超窄下巴的升降式全面屏,还拥有90Hz刷新率,操作的体验十分丝滑。总的来说在1800元价位上,荣耀X10除了屏幕稍差之外,没有任何短板,非常适合游戏党入手。

你认为这三台手机哪台更适合入手呢?

关键词: 华为手机值得入手的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