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0元淘来的索尼爱立信ST18i 媲美千元级MP3播放器

时间:2020-09-08 09:22:23       来源:科技良辰

最近趁着天气比较凉爽打算跑步减肥,于是打算入手一个索尼的NW-A55HN音乐播放器,价格大概在一千五左右。但后来转念一想,自己九年前用过一款索尼爱立信的ST18i手机,小巧玲珑,MP3音质又非常好(有专门DSP解码芯片),索性干脆去闲鱼淘一部二手,说干就干:

上面这部索爱ST18i就是这个月刚淘来的,比想象中价格还便宜,9新成色还有包装盒说明书,只花了50元就搞定了,当然20元的邮费不算在其中。

一拿到手,就发现这些年安卓手机真的是越做越大,与我自己的荣耀9X相比,这部索爱ST18i拿在手上真有点“MP3播放器”的小巧劲儿,尺寸差别真的太大了。

不用给索爱ST18i装第三方音乐APP,直接用原生的音乐播放器就行了,还可以设置桌面快捷图标。再与我的Track Air无线耳机一连接,那音质真的是没得说,起码满足了我跑步听歌的需求。

这部ST18i原生是安卓2.2系统,最后能升到4.3,唯一给它装的一个APP就是百度地图(还要去网上找老的版本),跑步时可以记录时间、均速与卡路里。不过由于这机器512MB的内存实在太小了,也别指望能同时运行大量APP,我反正只用来听歌+轨迹记录。

后来在家翻了一下,又找出几部“古董”的手机,其中魅族M8和诺基亚N91都是听歌的神器,但可惜魅族M8的电池不行了,诺基亚N91又不支持最新的蓝牙耳机,只能搁在抽屉里吃灰了。

PS:我喜欢玩机,如果你也一样,不妨加个关注吧!

关键词: 索尼st1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