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将推Lumia960 配4100万像素镜头

时间:2020-09-25 09:16:44       来源:腾讯数码

随着诺基亚发布会邀请函的曝光,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新机自然也引起了大家更多的关注。日前,有推特用户爆料称,诺基亚将会推出传闻已久的代号Catwalk的金属外壳机型,其最终型号为Lumia950,至于代号为EOS的4100万像素拍照旗舰则会命名为诺基亚Lumia960。

新机型号曝光

从推特用户tech_whizard的爆料来看,拥有尽金属机身的“Catwalk”最终的型号将被命名为诺基亚Lumia950,而代号为EOS的新机则将被命名为诺基亚Lumia960。不过,这样的说法至少在“Catwalk”上不太准确。根据以前泄露“Catwalk”真机谍照的微博用户透露的信息,这款拥有超薄金属机身的诺基亚新机最终可能会命名为诺基亚Lumia925。

并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Catwalk”将会成为诺基亚5月14日伦敦发布会的主角,其行货版本在中国上市时间大概为发布会后最早三周内发售,也就是在五月底六月初左右,而手机售价可能是4599元。

EOS或将七月发布

至于代号“EOS”的诺基亚新机,最终型号是否如传闻所说的那样以诺基亚Lumia960现在还很难下结论。不过,该机在五月份发布的可能性不大。根据此前《金融时报》披露的消息,诺基亚EOS将在今年七月发布。

而在此前泄露的信息中,可能会被命名为Lumia960的诺基亚“EOS”有着怪兽级的功能配置。比如传言该机将装载720p分辨率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内置4100万像素摄像头和拥有Xenon氙气闪光灯及LED补光灯,并会加入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可变光圈设计。而在处理器方面,诺基亚EOS则将有会双核和四核的两种处理器版本推出,但预计在七月份登场的应该是搭载双核处理器的版本。

5月14日揭晓

而从目前综合各方爆料的信息来看,在五月份诺基亚将会推出诺基亚Lumia928和Lumia925两款新机。其中,代号“Laser”的诺基亚Lumia928将为美国运营商定制,特色是配黑氙气闪光灯和4.5英寸触控屏,但是否会在5月14日发布没有定论。

而代号“Catwalk”的诺基亚新机则为更轻更薄的铝制机身,功能配置与诺基亚Lumia920相似,最终型号为诺基亚Lumia925。不过,也有消息称诺基亚“Catwalk”无论外观还是功能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并且最终的型号也可能是诺基亚Lumia930。

无论如何,这些新机的最终型号将在5月14日伦敦发布会上被揭晓答案,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诺基亚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