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SE2或许要失望 常规设计推迟6月WWDC2018

时间:2020-09-27 09:41:44       来源:驱动中国

iPhoneSE二代成为2018年初讨论最热的苹果机型,虽然苹果时隔两年再次更新iPhoneSE,但仍能成为手机圈关注的焦点。最近,这款小机党们期待已久的小屏利器最近曝光的消息不断,但目前来看可靠的消息并不多,大多为捕风捉影,但这并不影响我们iPhoneSE2的猜想。

近日,关于苹果WWDC2018大会在何时召开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全球开发者们和果粉们的关注。最新消息显示,6月4日召开的WWDC2018除了iOS12按照惯例发布,iPhoneSE2也将推迟到WWDC2018上发布。

此前一直有消息爆料称,iPhoneSE2将于3月春季正式发布,现在看来可能要跳票到6月才能看到,关于此前爆料的iPhoneSE2将采用iPhoneX一样的刘海全面屏也不合实际,在设计上iPhoneSE2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最近的消息表明,因为iPhoneSE的定位并非旗舰,所以不会像iPhoneX一样搭载“全面屏”,据称新款的iPhoneSE将采用与原来类似的经典设计,金属机身和中框仍是SE的主要构成,另外iPhoneSE2将保留Home按钮。当然,这对不同笔者一样不喜欢刘海屏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意味着,iPhoneSE2可能没有无线充电,不过应该支持有线快充。

配置上常规升级,iPhoneSE2将搭载与iPhone7同样的A10Fusion芯片,使用2GBRAM,在储存空间上有32GB或128GB两种规格可选。

不过一个最重要的区别是它将延续上代iPhoneSE的机身尺寸,单手握持仍使其优势。这也意味着新款iPhoneSE的边框会相应进行调整,以达到更高的屏占比。

综合来看,这份外媒最细你的爆料比较符合实际,发布时间上,在6月份的WWDC2018上推出iPhoneSE2,这并非是不可能的,因为苹果之前就有WWDC发布手机的先例,例如初代iPhone和iPhone4。

最后,虽然没有更多数据与事实佐证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不能完全相信它,苹果目前还没有公布春季发布会的时间,还是让我们留给iPhoneSE2更多期待。

关键词: wwdc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