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继iPhone 8爆炸门后 iPhone 8再陷主板缺陷

时间:2020-09-27 09:42:59       来源:不靠谱测评

近日,苹果公司公布将会在9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苹果公司今年将会给我们带来3款新的iPhone手机,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的,届时,苹果新一代的A12处理球也将会和大家见面。

据悉,此次A12处理器的性能比骁龙845处理器要强60%以上,因此仍然会是最强的处理器,苹果手机或将会再掀一次抢购潮,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就在目前,苹果手机又迎来了一个坏消息。众所周知,iPhone 8刚出来的时候,曾经传出过一次“爆炸门”事件,受“爆炸门”的影响,iPhone 8的销量也受到不少的影响。不但如此,iPhone X也出现过“绿线门”事件,随后还有iPhone6等老手机也出现降频门。

现在继iPhone 8爆炸门后,iPhone 8再陷主板危机,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8极少数主板存在问题,主板存在问题的手机主要表现有:死机、重启、无法开机等现象。不过苹果公司表示,对于主板存在问题的会免费进行维修。要知道自己的iPhone 8是否存在问题,需要在苹果官网提供的查询工具进行查询。不过对于需要维修的iPhone 8的用户系统的资料需要自行备份。

此次iPhone 8主板存在缺陷,苹果公司处理还是比较迅速的,相比于之前的降频门事件要好得多,这或许也是发布会临近,苹果公司不想有负面新闻的缘故。

关键词: iphone8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