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移动视频应用Socialcam 一周末吸引了400万新用户

时间:2020-09-27 10:07:07       来源: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nstagram被Facebook收购之后,视频应用成了吸引用户、媒体和高科技产业关注的领域之一。Socialcam是一个新的iOS视频应用,其创始人透露,该服务仅在上周末就吸引了400多万个新用户。

很多人称视频应用Viddy是“视频的Instagram”。如果跟Viddy对比一下,Socialcam的这种增长会更令人感到震撼。

Viddy的新一轮融资让它一炮而红——投资方中有著名音乐人Jay Z的Roc Nation。Viddy在11天内吸引了550万新用户。但从一个周末的战绩来看,Socialcam的增长甚至更快。

在短短两天内获得400万新用户之所以如此了不起,也因为Socialcam的团队只有3个人(甚至比Instagram的团队还小!)

但该公司正在寻找新鲜血液,因为它看上去还会继续疯狂增长。(如果你想找工作,可以发电邮给他们:Founders@Socialcam.com)

Socialcam用户可以用自定义滤镜创建视频,视频可以存储在云中(可用多种设备访问),也可以通过Facebook、Twitter、YouTube、电子邮件、甚至短信共享。

跟大多数照片和视频应用一样,Socialcam也包含社区元素,可以让你浏览、观看、评论朋友的视频,并在应用中进行共享操作。

一位业界人士评论说:Socialcam的整体用户可能比Viddy少,但如果它能保持增长,就可能成为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Socialcam也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吸引潜在投资者和收购者的关注。总而言之,在业界把Viddy捧上天之前,请不要忘记了还有其他出色的视频应用。

关键词: social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