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或在开发名为Mate V的翻盖式可折叠显示智能手机

时间:2020-09-29 09:17:29       来源:华夏模具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可以开发一款名为Mate V的翻盖式可折叠显示智能手机吗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可以开发一款名为Mate V的翻盖式可折叠显示智能手机吗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notebookcheck.net的声明,华为似乎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手机基于向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专利。虽然没有多少关于上述设备是已知的,又有消息指出,它很可能会被称为华为伴侣V。

话虽这么说,但由于华为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所以一定要花些盐。不仅如此,目前也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本地定价和确切技术规格的消息。

关键词: 翻盖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