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屏LG再度出击 曲奇LG GS29音乐拍照手机

时间:2020-10-14 09:21:4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市场上的手机也是很多超值机值得选购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很强的音乐拍照手机LG GS290,采用主流的触屏设计,整机采用直板设计,引入黑色典雅色调和流线造型,其在背后提供有2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整机拥有108×52.9×12.5mm的娇小机身,手感相当不错。目前这款手机太平经经销商家“玖保通讯”售价仅为480元,价格非常震撼,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LG GS290采用直板的造型,拥有108×52.9×12.5mm的外观尺寸,整机重约89g,非常的娇小轻便。其在正面内嵌有3英寸的TFT触屏,支持26万色彩和240×400像素(WQVGA)。其在背后内嵌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非常的不错。整机还支持支持TF卡扩展、MP3播放、视频播放等功能。

LG GS290配备的是3.0英寸的主屏,支持全触屏技术操控。在外壳方面,采用了黑色的外壳。机身线条圆润,手感相当不错。在机身的正面,除了听筒和主屏之外,仅有通话键、挂机键和一个常用功能快捷键,设计质朴大方。在机身的后侧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采用了浅蓝色和紫色的外框打造,魅力十足。

编辑点评:LG GS290在设计方面采用流行的触屏设计,提供3英寸的TFT触屏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到入门级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仅售48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下。

关键词: lg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