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4出厂设置如何恢复 Iphone4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时间:2022-10-24 15:06:15       来源:互联网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那么手机里面存在的相关图片、视频、软件等都会消失,很多人为了解决手机出现的某种故障,或者只是单纯的想将手机的内置软件还原,都会选择恢复出厂设置。Iphone4手机恢复出厂设置需要密码,很多人不知道密码是多少,那么Iphone4恢复出厂设置的密码是多少呢?Iphone4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呢?以下内容向你详解。

  Iphone4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资料图】

  苹果 的手机密码或恢复出厂设置密码是没有的设置的,如果默认的是1122,有两种可能:一、该手机别人已经使用过;二、山寨货。

  苹果手机出厂后,在使用前必须先激活,在激活后,手机密码是没有的,可以自己设置,如果新机有密码1122的,肯定是假货。

  工具/原料

  iPhone

  iTunes

  pc电脑或Mac电脑

  iPhone数据线

  方法一,使用iPhone自带的还原功能

  1、首先找到iPhone的“设置”,点击打开(注:如果是越狱过的iPhone不要用此方法)

  2、然后再找到通用,点击打开

  3、接下来用手指向上轻扫,找到“还原”,点击打开

  4、然后,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系统会提示“这将删除所有媒体和数据,并还原所有设置”,然后再点击“抹掉iPhone”。

  5、最后等待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再随系统提示进一步设置。

  方法二,通过iTunes软件恢复

  1、用iTunes可以彻底恢复手机到出厂状态。先要自己在网上搜索想要恢复的iOS固件版本号,下载到电脑。然后再把手机与电脑相连,打开iTunes软件。选中手机设备,按住键盘上的“shift”,再用鼠标点击iTunes软件的恢复按钮,选择之前下载好的固件,进行恢复。

  2、具体的操作步骤和图解,可以参考我的另外一篇经验“iphone4越狱后怎么恢复”,经验的网址在下面的参考资料里。

  注意事项:在对手机恢复以前,一定要记得做好备份数据工作,比如手机的通讯录。否则一旦恢复,所有数据将会丢失。

  看完以上的内容之后,你是否对Iphone4恢复出厂设置的密码及方法有了大致的了解呢?恢复出厂设置的确是一种解决手机问题的方法,但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问题都能够采用这种方法解决的。如果你说手机内存不够,那么恢复出厂设置释放一下也是可行的,而滥用这种方法解决其他问题是不可取的哦,这些都是恢复出厂设置之前要注意的。

关键词: 手机问题 iphone4出厂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