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成长 联想发布智能大屏解决方案

时间:2019-10-21 09:42: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联想携手创业邦在京举行“提效行动派”会员特别活动,聚焦企业成长话题,正式发布针对成长型企业会议场景的 ThinkVision 智能大屏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成长型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效率、专注于核心业务。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 thinkplus 业务总经理刘嘉出席活动,并向与会创业者分享了联想对于企业效率提升的思考,以及企业成长方法论。

刘嘉在现场演讲中提到,“联想的中小企业事业部,专注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解决痛点问题,把好IT建设与采购的第一道关,以优选硬件、原厂软件与原厂服务帮助客户免除后顾之忧。我们希望能够将大家从繁冗的IT相关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企业聚焦于主营业务,无需因为IT环节的薄弱,受到影响”。

未来,联想将持续发力帮助创业者节约各项成本、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免除运维等后顾之忧,专注于企业的核心业务和发展。联想企业会员作为联想SMB服务成长型企业的入口,将通过不断补充更多适用于成长型企业的高灵活、易部署、低门槛的产品及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加速成长,实现智慧共创、陪伴成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