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刷新旗舰标准 ZHIYUN发布WEEBILL-S稳定器

时间:2019-10-21 09:4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18日下午,三轴稳定器领导品牌ZHIYUN在北京召开新品WEEBILL-S见面会。WEEBILL-S是ZHIYUN在10月11日发布上市的全新WEEBLL系列稳定器,定位微单新旗舰,拥有更轻的机身和更重的相机适配搭载能力,并且WEEBILL-S为专业摄影和工作场景拓展有无线传输和控制模块,为影像服务带来更多玩法可能。此次活动腾讯微视还将携手ZHIYUN稳定器以及众多资深vlogger达人,共同发起“Vlogger夜游城市秘境”活动。

ZHIYUN产品经理Acher介绍到,WEEBILL-S是ZHIYUN根据用户使用的便携和省力需求研发的新旗舰稳定器,相较于上一代机型拥有更强劲的电机和更长的轴臂,能适配需要更大空间的重量级单反相机,佳能5D4和24-70的镜头组合也能完美使用,并且也能使用WEEBILL经典的提壶模式,让微单和单反用户都能很好的上手体验使用ZHIYUN最新的创新成果;同时,WEEBILL-S传承首款手持跟焦稳定器云鹤2的功能,升级了跟焦体验,跟焦器更小、延时更短,让用户在小型稳定器上也能完成专业的拍摄操作;此外,WEEBILL-S还升级加入了ZHIYUN独创的全域POV模式,再次刷新旗舰标准。

ZHIYUN持续致力于为全球摄影爱好者提供完善高效的拍摄生态体系,未来可期,全面发展的ZHIYUN影像生态也在逐步建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