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优麒麟19.10 软件商店升级 启动动画更新

时间:2019-10-23 09:46:23       来源:IT之家

上周,优麒麟(Ubuntu Kylin)开源操作系统最新版本19.10(版本代号Eoan Ermine)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优麒麟19.10版本,默认集成全新升级的软件商店,界面更美观,软件更全面。下面是官方带来的软件商店介绍。

全新的启动动画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此次改版的软件商店更新了启动动画,全新的启动动画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新鲜感。点击开始菜单中的“麒麟软件商店”,启动加载时,屏幕中央会展示出全新设计的启动动画。

全新的软件界面

麒麟软件商店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导航和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实现,使软件安装、升级和卸载操作更加直观便捷。针对习惯使用Windows系统的用户,设置了“Win替换”分类,列举与Windows上相对应的软件包,方便用户更快速的定位到所需的安装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