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坚果Pro 3:功能好用颜色亮眼,具有少见的设计

时间:2019-10-29 09:45:33       来源:IT之家

坚果手机官方发布视频,称在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的新品正式发布之前,一些用户已经体验了新品。视频中体验者表示比想象中的要好,有很少见的设计。

在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之前,官方邀请了一些朋友体验了新品。义远传播总编@春卷表示,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这个是很少见的一个设计,对于很多自媒体朋友觉得蛮有用的,但是要有学习成本。

此外,他还表示这个机器有妥协的地方,因为目前这种情况,是能理解的。之前担心软件会把Smartisan那些东西都扔掉,或者说重新再来一套东西,但现在很明显没有这个问题。最后表示自己不打分,但是觉得非常好。

FLOW福禄创始人@朱萧木表示,这个颜色帅,比其他大品牌好看多了,有痛点。功能好用,绝对好用,可能会变成一个常用模式。最后表示要赶紧拿到手,赶紧开发布会,明天就开吧。

据了解,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也将正式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