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新款4K显示器 支持广泛色彩范围亮点极多

时间:2019-11-06 09:55:00       来源:IT之家

在Adobe MAX上,戴尔宣布推出UltraSharp 27 4K PremierColor显示器(UP2720Q)。

戴尔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内置色度计和Thunderbolt 3接口功能的27英寸4K显示器。这款新显示器支持100%Adobe RGB,98%DCI-P3和80%BT.2020的广泛色彩范围。这款显示器的主要亮点是内置的色度计,能帮助用户轻松进行校准。

这款显示器的其他亮点:

UltraSharp 27 4K PremierColor是CalMAN Ready显示器,可与CalMAN颜色校准软件无缝配合。

高对比度和低暗亮度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度和深黑色。

使用易于安装的遮光罩,可减少阳光或头顶灯对显示器造成的任何不必要的眩光和反射。

这款显示器为Thunderbolt 3提供了高达40Gbps的速度,并可以为连接的笔记本电脑提供高达90W的充电功率。

你可以使用Thunderbolt连接最多两个4K显示器,以提高多任务处理效率并提高生产率。

逐张图片(PBP)功能可以查看和比较不同颜色空间中的同一图像,或者比较来自两个不同来源的图像。

戴尔UltraSharp 27 4K PremierColor显示器将于2020年1月15日上市,价格为1,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2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