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上海宣传片公布 再见证一个冠军的诞生

时间:2019-11-12 09:57:14       来源:IT之家

10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迎来"终局之战"。FPX零封G2,登上冠军之巅。今日凌晨,英雄联盟官方宣布,明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地将如约再度回归中国。上海将是2020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决赛举办地。随后,官方还带来了相关宣传片。

官方表示,2017年在北京鸟巢怒吼的远古巨龙,飞过巴黎铁塔,飞过东方明珠,飞到了黄浦江边,并将于2020年在上海见证又一个冠军的诞生。

据介绍,上海曾在2017年举办过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当时有超过八千万的观众观看了两场史诗级的对决。2020年《英雄联盟》S10决赛将于上海体育场举行,这里也是目前中超联赛卫冕冠军的主场。这座 A 级场馆可容纳超过55000人,举办过许多不同规模的国内外体育赛事,其中更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子足球比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