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RTX 2080 Ti Super来了:高频显存可稳定运行在16Gbps

时间:2019-11-29 09:43:22       来源:IT之家

根据Guru 3D的报道,目前已有传闻称英伟达将会推出RTX 2080 Ti Super,但是许多玩家已经等不及了。现在,巴西的三名高玩就自己动手将一块RTX 2080 Ti改造成了“RTX 2080 Ti Super”。

具体的操作手法这样的,首先他们从一款高端影驰 RTX 2080 Super显卡上取下了16 Gbps的GDDR6显存,然后用这些高频GDDR6显存替换掉GeForce RTX 2080 Ti上的14 Gbps GDDR6显存。他们表示,重新焊上的高频显存全部成功启用,并且稳定运行在16Gbps。

有消息称,英伟达将与明年初推出RTX 2080Ti Super,英伟达方面暂未对此表态,如果这款产品真的存在的话,有可能会在明年CES上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