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市场份额略有所下降 浏览器市场格局稳定

时间:2019-12-03 09:43:07       来源:IT之家

进入2019年最后一个月时,Netmarketshare发布了最新的数据,浏览器市场格局保持稳定,而在操作系统方面,Windows 10市场份额略有下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有着显著的增长,这次份额下架幅度较小,从54.30%降至53.78%,降幅并不明显。巧合的是,苹果的macOS的份额也从5.11%下降到4.06%。Windows 7和Windows 8.1也略有下降,现在分别占26.67%和3.66%。

网络浏览器市场份额没有太大变化。谷歌Chrome浏览器仍以67.30%的市场份额占据首位,其次是Firefox,为8.61%,Internet Explorer为7.43%。排名最后的是Microsoft Edge,其市场份额为6.23%。11月的市场份额没有太大变化,预计12月也将出现类似的趋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