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系列将采用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 可保持信号稳定

时间:2019-12-12 09:46:40       来源:IT之家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表示,非知名爆料网友再次不靠谱投稿:OPPO Reno3系列用的是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打游戏/___/___的时候,手机怎么拿都能保持信号稳定。

OPPO Reno3系列5G手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发布,OPPO 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据了解,OPPO Reno3系列共有OPPO Reno3和OPPO Reno3 Pro两个版本,此前据预约界面信息透露5G芯片方面,OPPO Reno3 Pro将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765G,而OPPO Reno3将搭载联发科5G芯片;在尺寸方面,OPPO Reno3 Pro机身厚度为7.7mm,OPPO Reno3机身厚度为7.96m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