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10 +小组宣布多位新合作伙伴 Vizio等纷纷加入

时间:2020-01-08 17:23: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20年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上,HDR10 +小组提供了其最新消息。 包括Vizio、Google Play影视、AV1,DisplayPort和众多手机制造商成为其新的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展会期间,HDR10+小组称Vizio已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Vizio宣布在其2020年电视系列产品将同时支持Dolby Vision与HDR10 +。 另外OnePlus,Oppo,Realme和Xiaomi也将在移动设备中采用HDR10+,而Onkyo和Pioneer等品牌将在AV接收机中提供支持。

另外,Google Play影视今年将支持HDR10+格式的4K影片内容。UHD OTT的主要发行商Google Play影视将为其影片支持HDR10+格式。到2020年,消费者将能够从主流的影视内容中享受卓越的HDR画质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