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抖音与腾讯音乐达成转授权协议 若达成后者版权歌曲可转授权至抖音

时间:2020-01-13 17:27: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近日有传闻显示,抖音与腾讯音乐在去年年末达成了音乐转授权协议,协议达成之后腾讯音乐的版权歌曲也会转授权给到抖音。随后,有媒体向两家相关负责人求证,双方均不予置评。

上周,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而这一数据显示抖音已经成为继微信之后,成长最快的产品。

抖音CEO张楠表示,4亿是一个新的开始,抖音会继续努力做好记录和分享,让更多人看见更大的世界,也让更多人被更大的世界看见,真正成为“视频版的百科全书”。

根据报告,抖音上不同年龄段用户最爱拍摄的内容不尽相同,00后喜欢拍摄二次元相关视频,90后用户喜欢拍摄风景,记录旅行中的山河大海,80后喜欢拍摄亲子视频,分享亲子的新知与乐事,70后喜欢拍摄美食类视频。在创作者视频平均播放量排行榜上,黑龙江、吉林、辽宁均上榜前5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