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Galaxy S2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 共有四款手机现身

时间:2020-01-14 09:25:39       来源:IT之家

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的爆料信息越来越多,此前外媒已经曝光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大概配置。现在疑似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宣传海报也被曝光。

从宣传海报来看,再次确认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型号为S20,海报中共出现了四款手机,均采用中置打孔屏设计。

此前外媒Phonearena列出了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 Plus和三星Galaxy S20 Ultra三款手机的详细规格和价格信息。可以看到三款手机均采用骁龙865+8GB内存+256GB存储的组合,只是在摄像头和电池方面有所区别。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信息均为爆料信息,详细内容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