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Alpha充电动画效果展示视频来了 画面十分酷炫

时间:2020-01-17 09:37:43       来源:IT之家

近日小米官方在印度首次展示小米MIX Alpha环绕屏手机,目前也有网友带来了这款手机的充电动画效果展示视频。

此前据印度媒体报道小米MIX Alpha环绕屏手机首次在印度展示,Ershad Kaleebullah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这款手机的充电动画效果视频,展示更多细节。可以看到,小米MIX Alpha环绕屏手机在充电时,手机整个屏幕可以显示目前手机的大致电量情况;Ershad Kaleebullah也表示看起来非常酷。

据了解,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采用环绕屏设计,取消了手机的听筒、前置摄像头、侧边按键,下巴和额头部分仅保留有2.15毫米空间,屏占比高达180.6%;这款手机的侧边部分可显示电池电量、系统相关信息、通知信息。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