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获德国莱茵TÜV认可:游戏玩家可放心购买

时间:2020-03-19 09:45:49       来源:快科技

Redmi K30 Pro微博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3月18日消息,官方介绍,Redmi K30 Pro搭载Game Turbo 3.0,为玩家带来必不可少的“神助攻”,具体包括视频工具箱、游戏变声器、高能时刻、多种音效场景与声音视效,详情如下。

视频工具箱:

提供视频场景下的定制功能

游戏变声器:

萝莉、御姐、大汉等声音任意切换

高能时刻:

智能录制、手动回录游戏中的高能时刻

官方强调,Redmi K30 Pro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高性能游戏认证,历经网络通信、续航与散热、性能与体验、显示系统四大维度35项测试。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33W闪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要想达到完美的性能表现,强大的骁龙865是动力输出的源泉,配合最新的存储和内存,打通全套数据通路,实现完美的极致体验。

该机起售价超过3000元,3月24日正式发布。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