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FlyPods 3真无线降噪耳机推出全新配色:双重主动降噪

时间:2020-03-31 09:43:22       来源:快科技

今晚发布荣耀30S的同时,荣耀也更新了旗下FlyPo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知更鸟蓝配色到来。

目前,FlyPods 3知更鸟蓝已经开始预订,赠送价值99元的魔方音箱,4月7日10点08分正式开售,定价799元。

FlyPods 3是一款双重主动降噪耳机,降噪程度最大可达32分贝。耳外两个麦克风采用波束赋形技术,准确拾取语音,耳内一个麦克风拾取内耳道传导的纯净语音,对话更清晰。

耳机支持触控,轻触可灵敏控制音乐、通话与降噪等,配合防误触算法,可减少误触情况。

音质方面,荣耀FlyPods 3定制10mm动圈单元,低音澎湃,高分子复合振膜,丰富细节,“金耳朵”调音三频均衡。

续航方面,单耳机3.5小时的音乐续航。充电盒采用了Type-C接口设计,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15分钟就可以使用接近一个半小时。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