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AirPower最快今年底发布:这个感人的售价你会入手吗?

时间:2020-04-14 17:22:56       来源:威锋网

公开取消AirPower项目的一年后,据了解苹果已经恢复了代号为“Calisto”的AirPower充电垫计划。外媒指出,现在有关计划的启动时间表和定价的新信息已经出现。

爆料者在最近的Gadget Cast播客上发表讲话时透露,苹果公司希望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新版本的AirPower。

如果在开发中遇到进一步的过热问题,发布时间仍可能会改变,苹果希望在无接口的iPhone到来之前尽快将这款产品上架。不过由于有过之前的“失败”,所以苹果这次希望能够万无一失。

至于价格方面,在苹果官网出售的用于AirPods,Apple Watch和iPhone的Mophie 3合1无线充电器的零售价为119.95美元,但没有提供像AirPower如此独特的功能:可以在垫子上的任何位置为设备充电。

考虑到这一点,有传言称AirPower的售价为150美元或200美元。爆料大神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认为,新AirPower的零售价约为250美元(约1761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