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正式进军人脸识别领域 连推5款人脸识别终端设备

时间:2020-04-15 17:05:25       来源:快科技

4月15日, 360公司宣布进军人脸识别科技领域,依然主打“安全牌”,推出了由360集团视觉科技打造的5款人脸识别终端硬件产品、5套人脸识别管理软件,以及5大智慧解决方案。

据了解,这5套终端硬件产品包括:闸机头、人脸抓拍机、门禁、IC卡模块、人脸核验比对机。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目前90%以上人脸识别产品需要与第三方应用对接使用,因此终端接口丰富,平台接口模块化、标准化可以为第三方应用降低80%以上接口对接工作量和50%部署成本。

360视觉科技CEO邱召强表示,360这次进入人脸识别领域,就是要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便捷、最易用的人脸识别“黑科技”。

邱召强还表示,360人脸识别软硬件均远超国际的安全标准定位产品,同时具备了超强的防伪算法。

此次发布会还推出了5大智慧解决方案: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楼宇、智慧机场、智慧政务大厅。不同的解决方案都融合了360公司的云计算、大数据等顶尖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