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裁员10% 雷军向华为宣战

时间:2020-05-21 14:35:43       来源:前瞻网

SpaceX裁员10%称:面临极其困难的挑战

CNBC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旗下SpaceX要从6000多员工中,裁员10%。该公司表示,它认为“未来面临极其困难的挑战”,因此需要“成为一家更加精干的公司”。据美国媒体Axios分析,SpaceX此次裁员可能和耗资庞大的新业务有关。SpaceX从上月开始推动5亿美元融资,为雄心勃勃的“星链”卫星宽带服务计划筹集资金。

雷军向华为宣战: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1月10日,小米在北京发布999元起售的Redmi Note 7手机,这是其独立新品牌Redmi的首款新机。在发布手机各项性能的过程中,雷军处处拿荣耀8X和荣耀10青春版手机型号做对比,称“坚持死磕性价比”,“无惧任何对手”,甚至放出狠话“生死看淡,不服就干”。雷军进一步表示,在产品上欢迎友商进行全面比较,不要进行单项比较,自己不会挑起战争,但不怕战争。

广州放松户籍政策:放宽引进人才入户的年龄限制

1月11日下午,广州市发改委联合广州市人社局、市来穗人员局及市公安局共同发布了广州市新1轮迁入户政策体系。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轮入户政策具有几大特点。一是不再将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作为户口迁入广州市的前置条件。二是就引进人才入户条件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其中,放宽引进人才入户的年龄限制,学士、硕士和博士分别从35、40、45周岁调整到40、45、50周岁。

证监稽查典型案例“假疫苗”在列 有公司连续造假3年规避停牌

证监会1月11日发布了2018年证监稽查20起典型违法案例,其中包括长生生物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山西三维环保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北八道操纵市场案等社会高度关注的案件。据了解,这20起典型违法案例类型包括虚假陈述及中介机构未勤勉尽责案件、操纵市场案件、内幕交易及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件、欺诈发行公司债券案件,以及编造传播证券期货虚假信息案件。

沪深交易所《回购细则》落地 回购减持限售期延长至1年

1月11日晚间,沪深交易所相继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回购细则》)。交易所表示,将强化对回购交易以及特定主体买卖公司股份情况的监控,加强交易监察和信息披露监管的联动,发现异常交易行为后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并向中国证监会上报异动线索,严厉打击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

暴雪娱乐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

1月11日消息,据暴雪中国官方微博消息,美国暴雪娱乐有限公司与网易将延续在中国大陆的合作,双方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暴雪娱乐总裁J.Allen Brack表示:“我们很感激能够在中国拥有一个这样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继续开展并加深我们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合作关系。”

2019年SpaceX首次发射 火箭成功回收次数达33次

据报道,SpaceX于今天早上在美国加州完成了2019年首次猎鹰9号火箭Iridium-8发射任务,将发送铱星公司NEXT项目的最后一批卫星进入轨道。SpaceX曾与铱星公司签订合同,为其发射所有75颗轨道卫星,这个卫星网络将提供低地轨道的信号覆盖。该卫星网路是铱星公司原始卫星网络的替代和升级,最初网络是由1997年至2002年间发射的卫星组成的。

日本政府算错账少发537.5亿日元 少发2000万人567亿补贴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11日,日本厚生劳动省被曝出统计方法出现严重失误,在2004年-2017年,少付给1973万人,包括雇用保险失业补贴、工伤保险、给企业家的补助金等在内,总额达567.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的补贴、保险等。此外,向用人单位发放的雇用调整补贴也少发了大约30万份,金额达30亿日元。

中俄贸易额突破1000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0日在商务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2018年可以说是中俄经贸合作名副其实的“成果年”。据中方初步统计,截至2018年12月中旬,中俄贸易额已突破10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目前,中俄贸易增速在中国主要贸易伙伴中位列第一,中国继续保持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国的地位,俄罗斯是中国第十大贸易伙伴。

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2月15日起施行

1 月 10 日,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办公室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自 2019 年 2 月 15 日起施行。规定要求,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在提供服务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通过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管理系统填报服务提供者的名称、服务类别、服务形式、应用领域、服务器地址等信息,履行备案手续。

日本虚拟货币杠杆交易所Bitbank Trade将于3月31日停止服务

日本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Bitbank 旗下虚拟货币杠杆交易所 Bitbank Trade 将于 2019 年 3 月 31 日停止服务。由于其他竞争公司的存在以及 Bitbank 交易量增加,导致 Bitbank Trade 的流动性降低,故停止运营。此外,Bitbank 将会照常运营。

韩国税法拟议修正案将于2月执行 对区块链企业税收减免

韩国企划财政部宣布了对 2018 年税法执法法令的拟议修正案,该法案将于今年 2 月开始执行。据悉,可享受研发税收抵免政策的业务中增加了 16 个领域,其中包括区块链技术。届时,相关大中型企业可享受减税福利的研发费用为 30-40%、小企业为 20-30%。目前,大企业的研发税减免率为 0-2%,中型企业为 8-15%,中小企业(SME)为 25%。

男子舔门铃奇葩事件:夜闯民宅对着门铃狂舔近3小时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周六凌晨,加利福尼亚州1处民宅的安保系统拍下了1位入侵者,他于凌晨2:00左右,开始了一系列古怪漫长的行为:他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对着房屋门铃大舔一通,神情十分专注,此外,他将延长电线移动到前院,在远中小憩,还貌似在房子前门的一个花盆里撒尿等等。事发第2天,巡警就发现了罗伯托,他无家可归。经过审问,罗伯托被释放,但他或因为自己的行为面临2项轻罪指控。

关键词: spacex裁员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