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旗舰 戴尔手机V04B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扩展

时间:2020-06-05 13:48:3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戴尔 V04B性能比肩小米,双核1.5GHz旗舰,800W摄像头,百度“易”展锋芒,这款手机在苏宁易购报价999元,一起来关注吧。

百度易手机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主流的,采用了和小米手机一样的高通MSM8260,主频为1.5GHz的双核处理器,1GB的RAM。同时,手机还提供8GB的ROM(约3GB可用)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扩展。同时,q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在色彩和可视角度方面也表现不错。更多地保持了Android系统原有的特色,并加入了很多方便用户使用的细节设计。同时,手机内置了几乎所有百度开发的Android程序,相比阿里云OS的网页应用,百度开发的软件应用要好用很多。

编辑点评:手机内置了几乎所有百度开发的Android程序,相比阿里云OS的网页应用,百度开发的软件应用要好用很多。

关键词: 戴尔手机v0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