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9 Pro 概念渲染图曝光:骁龙 875 + 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0-06-09 09:24:55       来源:IT之家

一加手机此前已正式发布一加 8/Pro,而近日有外国博主也打造了一张一加 9 Pro 的概念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一加 9 Pro 正面采用真全面屏设计,无任何开孔,背部采用 “奥利奥”式后摄模组设计。博主 Ben Geskin 预计称一加 9 Pro 将采用一块 6.7 英寸 QHD+ 120Hz 屏;搭载骁龙 875 并辅以 12GB 内存 + 512GB 存储;采用 6400 万像素广角 / 超广角 + 1600 万像素长焦 + 3D ToF 以及 1600 万像素屏下前摄方案,支持 60W 无线充电。

IT之家此前报道,目前包括华为、三星、小米等手机厂商均在屏下摄像头领域持续发力,有消息称屏下摄像头今年将量产商用,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相关技术是否会被应用到旗舰手机上。

关键词: 一加 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