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周二开盘股票大跌11.64%:上一交易日曾触发两个熔断

时间:2020-06-10 10:23:04       来源:新浪科技

6 月 9 日晚间消息,瑞幸咖啡开盘大跌 11.64%,上一交易日瑞幸咖啡两度触发熔断,收跌 12.70%。

此前有媒体报道,瑞幸咖啡 “造假门”升级,该公司董事长陆正耀参与造假的证据已被掌握。报道称,瑞幸造假事件国内的调查取得进展,有关部门已掌握了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对于公司财务造假的指令性电子邮件,“已经掌握作假的诸多证据,税收方面瑞幸为虚增交易交了税”。

瑞幸咖啡此前自 4 月 7 日停牌,至 5 月 20 日恢复交易,并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发出股票摘牌通知。而 5 月 22 日开始,瑞幸股价在剧烈波动中却开启了反弹模式,从最低点为 1.33 美元,到 6 月 5 日的最高点 6.79 美元,反弹了最多 410.5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