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暂停服务 要进行技术升级

时间:2020-06-10 16:29:47       来源:TechWeb

7月12日消息,即刻APP官方今日宣布,即日起将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APP暂时无法使用,升级完成后将及时提醒大家。

公开资料显示,即刻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比如 “有豆瓣8.0分以上的新电影” 这个专题,用户订阅之后,每当豆瓣电影上出现了8.0分以上的电影,就会收到推送。

即刻2015年1月在上海成立,相对低调,今年1月,央视曾经起诉即刻,索赔500万元,这件事还上了微博热搜。当时还有网友调侃,“就算最后即刻给央视赔了500万,即刻还是赚了,因为央视黄金时间的广告费几近一秒一万”。

央视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起诉即刻,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500万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即刻发展至今已经进行到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真格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等。(周小白)

关键词: 即刻app暂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