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是真的是假的?我是如何两小时领了200元

时间:2020-06-28 14:38:21       来源:

“如何快速判断一个人是否向生活低头?

答案是:看他有没有给你发拼多多链接!”

一直非常不屑于参加这种活动的小编,在失业半年后终于像生活低头了。朋友说他的朋友在拼多多天天领现金活动里面提现成功了100。

山穷水尽的小编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赚钱的机会。马上打开拼多多进入活动页面参加了该活动。一点进活动页面就获得96块多,距离提现只差四块。于是燃烧友情的时刻到了。小编立刻将页面发到两个基友群助力。

非常幸运的是小编的基友们平常都是十分不屑于使用拼多多,但考验友情的时刻到了,他们也非常仗义的帮点了。

稀稀拉拉还差一块的时候,我拿起了我家老头老太太的手机,下载并用微信登录挨个帮点后,100块成了。

这前后竟然不到一个小时就成了,小编简直感激涕零。考虑小编还有200块的外债要还,于是小编狠下心,如法炮制了第二个100,并在一个小时内又成功了!

于是小编心满意足的收手了,但是群里的基友们不淡定了也纷纷如法炮制。其中一个小伙伴还成功了,但其他同志到后面都只能几分几分的领着实让人捉急。

这里小编总结了几点规律:

1、当每次参加活动,点进去领的红包低于94那成功率几乎没有,可以洗洗睡了,安心帮别人助力吧。朋友很多的除外!

2、分享消息尽量发给没有参加过该活动的拼多多老用户,这样每次领的红包会多一些。

3、点别人的链接每天可以助力三次,之后每次只能领0.01,可以把收到的每个链接都点点,帮助别人也给自己集攒几分。

4、每个整点都有整点红包,也会有红包雨,每隔一个小时可以来领几毛,基本三次可以领1块,后面每次只能领0.01

5、最后,当还差一块左右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必须靠新用户了。可以拿出家里老头老太太的手机开始点了,基本两个新用户可以帮你完结这场游戏。新用户一定要留在最后助力

6、……

总之,这个活动就是燃烧友情的游戏,如果你朋友很多运气也很好,那么这个双十一可以玩一玩,蚊子再小也是肉,希望大家都能提现成功!

不说了,小编去向朋友赔罪去了!

关键词: 拼多多天天领现金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