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不涨价?坏消息,苹果se也将停止送耳机?

时间:2020-06-30 09:36:24       来源:今日头条 春公子

我之前就说过,库克大叔一点都不简单,库克是一名精明的商人。很多说库克把乔布斯的老本吃完了,毕竟现在的苹果手机几乎没什么创新可言。可我们从产品角度看到公司的运营上来,就会发现库克在公司运营上是真的很厉害,不然苹果也不会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iPhone 12再传新消息?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2H20新款iPhone 12将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以降低成本,预计既有的iPhone SE,将在2H20开始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郭明錤指出,虽然iPhone 12的物料成本 (BOM) 因支持5G而显著增加,但相信Apple的目标为维持iPhone 12的售价与iPhone 11相似,同时所有iPhone 12机型将取消随机附赠耳机。

苹果之所以要取消耳机,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的赚钱。AirPods的销量会飙升,预计AirPods的销量将在2020年达到8500万台,这比2019年的6500万有所增加。

果粉们会买账吗?

果粉们会不会买账,我觉得主要还是看iPhone 12的价格是多少,对于果粉们来说,无线耳机已然成为主流,iPhone附送的lightning有线耳机已经显得越来越鸡肋。取消附送这样的有线耳机,对用户来说,可能也不会有多大影响。

我相信果粉们关心的是,如果不要无线耳机,而iPhone 12的价格又和之前的iPhone 11发行价一样的话,我相信还是有不少果粉可以接受!

毕竟iPhone 11不支持5G网络且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创新都卖得很好,而iPhone 12呢?不仅支持5G网络,在手机信号、电池以及外形方面都有不错的改变,个人认为,iPhone 12还是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 苹果se送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