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macOS Big Sur正式支持Netflix 的 4K HDR视频

时间:2020-06-30 09:43:51       来源:IT之家

6月30日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在iOS 14和macOS Big Sur beta中推出的Safari 14,引入了HDR视频支持,首次允许Netflix用户观看4K HDR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内容。

长期以来,Netflix一直提供可以在其他平台(如4K Apple TV)上观看的4K内容。但由于硬件限制,Mac用户一直无法观看4K视频。

IT之家了解到,macOS Catalina和更早版本的Safari将Netflix内容限制为1080P分辨率。但使用macOS Big Sur,Netflix视频可以4K格式播放,并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

此外,想要在Mac上观看4K HDR视频,用户需要使用在2018年或之后推出的Mac。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