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的兰博基尼 提车20分钟后就被报废

时间:2020-07-03 16:28:04       来源:快科技

提车对于大多数人都是一件高兴的事,特别是提的车辆还是售价不菲的超跑。不过,国外的一位车主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提完兰博基尼新车20分钟后,爱车就惨遭“报废”的局面。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的一位车主,新提了一辆超跑,为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当他在销售店办完相关手续后,就准备将车辆开回家去。

然而在路上行驶还不到20分钟,车主就发现这辆超跑有异常情况。最终,车主将车辆停在了路边等待救援,结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车辆后方驶过来一辆面包车,最终不及避让,追尾了这辆兰博基尼。

从现场照片来看,兰博基尼受损严重,后部发动机舱被严重撞毁,甚至后轮也被撞飞了。据现场参与救援人员介绍,这辆兰博基尼会被报废处理,该车也将成为最“短命”的兰博基尼。

据悉,这辆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超跑,为敞篷车身,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40匹,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

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0-200km的加速时间也仅需9.3秒,极速能达到惊人的325km/h。其在国外售价约308,859 美元(约合219.2万元人民币),而其国内的指导售价更是高达380万元。

不过让人惋惜的是,如此一台强劲优秀的超跑,刚提车20分钟就走上了报废的道路。

此次事故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不能随意在路边停车。倘若必须停车时,要及时设立好后方警示标志,随时注意过往车辆及自身安全。

关键词: 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