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真的是正品吗?雅诗兰黛小棕瓶送去实验室对比

时间:2020-08-10 09:56:42       来源:今日头条 在路上的日常

拼多多百亿补贴活动599元买的雅诗兰黛100ml小棕瓶到手了!(上海日上免税店也要750元,海南日上便宜点,据说是600多,最近6瓶有新折扣,不过建议大家如果不是自己去买或者让朋友回来时候带,都要谨慎)

我发了头条后很多朋友都有点担心,说在这个拼多多地方买肯定是假的,会烂脸,我因为自恃手里头有一瓶免税店买的,可以外观对比,还有会寄去老爸测评的实验室进行红外线光谱分析,所以就安安心心的买了。

现在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初步对比,有一条白色绳子的是拼多多的。30毫升小瓶的是美国官网买的,另一个大瓶是在上海日上免税店买的。

纸盒呢,手上摸起来的质感差不多。不过上面的字、布局还有有没有塑封,这几点都是不一样的。

不过这里的布局不一样,我倒没有怀疑他,就因为这一点是假货,主要是因为如果。要做假货的话肯定会首先去买一瓶真的来仿,那他就不可能出现这种低级错误。让每一面的文字和布局全都不一样。

所以版本不同这件事情来说应该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我这一瓶是免税店今年1月份的时候买的,而拼多多这一瓶的日期应该也不会太不新鲜,而且他们的产地全都是英国。所以按理来说他们之间的批次不会相差太大,而这种护肤品的改版是不会一年改很多很多次的。

说实话。我本来对拼多多是有一点信任的,因为我接触拼多多的时间比较晚,因为已经逃脱了那个一直在制假售假的名号之后,在他已经开始做一个完美的价格屠夫的时候。比如说我在拼多多上买过华为的上一代旗舰手机店,店里面要3000多拼多多,只要1800,但是到手拆机使用。都能看出完全是新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疑惑的地方。

另外我想的是,既然都做百亿补贴这么大的活动了,这个雅诗兰黛小棕瓶又是放在百亿补贴首位的地方,如果这样东西是假的的话,那后面那些东西肯定也都会让人有很大的怀疑。也很容易受到竞争对手的攻击吧。

不过他们之间的外包装和瓶子也确实是有区别的。美国官网的和日上免税店的上面的字印全都是有凹凸感的,拼多多的没有。两个大瓶的产地都是英国,不过他们的纸盒外观也不一样。大家具体看上面对比图,有一面拼多多的直接没有字。

说实话,雅诗兰黛小棕瓶我用的一直都是。30ml的一瓶的。在美国买的每次都是字有凹凸感的。

说实话,现在我的心有点凉。再打开对比一下,我用我已经打开的30毫升小棕瓶和拼多多的100毫升对比,浓稠度和颜色不一样(`皿´)不过也有很多人说美国版的和中国版的,还有免税店版和普通版都是确实有区别的。就从成分来说,美国版的增添了一个成分,中国版用其他成分替代了。免税店买的会比较稀。我现在不能不负责任的说,这就是真的假的,但是我已经把它寄去了,可以做红外线光谱测试的实验室。

红外线光谱的实验室可以把他和专柜买到的完全保证的正品进行红外线光谱检测,如果他们之中有不同的地方就说明这个是假的。

看这个实验室检测过的小棕瓶,比我一辈子见过的还多。

除了这个雅诗兰黛小棕瓶真假本身,我要说说雅诗兰黛小棕瓶它有一个很鸡贼的地方,就是国内和国外的。配方不一样。

这个成分不一样,被好多知名的美妆博主还有各种微博大号都扒过,小棕瓶其中核心成分三肽-32亚洲版里竟然没有,只有美版才有,如果想要买含三肽-32的小棕瓶就得买更贵的高能小棕瓶。

国内版瓶身写的是 MADE INUK,而美版瓶身写的是 MADE INUSA,像国内旗舰店、专柜、免税店买到的基本都是国内版本。

昨天我说分国内版国外版,国内版被阉割了重要成分的时候,还有朋友说根本没有什么国内版,只有英国产和美国产,其实这话说的没错,因为美国产的就是本土版,有那个核心成分。而英国版的就是我们的使用的国内版,没有那个成分。不过国内版是没了三肽-32,却多了紫松果菊提取物(日本版也是这样)

其实有很多护肤品都存在中国版和其他版本不一样的。倒不是说看不起中国人不配用什么好东西,是因为我们国家有一套严格的制度有一些成分在大陆不被允许添加,所以,不能进口。欧洲也是这样,欧洲有一些国家不允许添加的一些成分,那针对欧洲版。做护肤品化妆品的商家就会专门出一个针对当地政策的特殊版本。

不过这次的这个成分,三肽-32,国内版不添加我觉得就有点说不过去,因为毕竟在国内可以售卖的高能小棕瓶里就有这个成分,说明这个成分是可以经过进口审批的。

所以我觉得雅诗兰黛的公司这么鸡贼的原因可能就是想推广一下自己的高能小棕瓶。让我们多花一分钱,他也多赚一分钱。

其实我囤的护肤品太多了。整整一大柜子。随便拍一角给你们看。

不过发了坨坨之后,我看到下面在争论拼多多599小棕瓶的真假。正好又知道老爸测评那里可以做实验,我100ml的小棕瓶,想着如果是真的的话,那我不过就是出了一个做实验的邮费。如果是假的的话,我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去伪存真说不定还能得到十倍赔偿。

不过我也能想象到,如果最后鉴定出来真的是假的,那后面肯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维权路了。因为拼多多现在在做的这个事情,肯定就是想维护自己的正面形象,但是如果说他的百亿补贴首位第一面第一个排序最高的产品是假的的话。那是一件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

最后回到小棕瓶真假,我们可以静静期待检测报告,大概要半个月以后。如果真的是假的,大家会和我一起撕假一赔十吗?!

最后结果出来了,居然是真的

关键词: 拼多多百亿补贴真的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