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生产力笔记本这样练成的

时间:2020-08-19 17:30:19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新一代MateBook X笔记本,这是一款13寸的轻薄本,首创了悬浮全面屏设计,实现了90%屏占比,还有3K触控屏、多屏协同等加持,售价7999到9999元。

华为MateBook X依然主打轻薄、时尚,13寸的高端美铝合金机身下重量只有1千克,提供了四种全新配色——冰霜银、星际蓝、青山黛和樱语粉,相比传统黑色、灰色等单色系外观极具颠覆。

设计上,MateBook X首创了悬浮全面屏设计,面板悬浮于A面之上,减少了黑边框的视觉烦扰,实现了90%的屏占比。

屏幕上,MateBook X配备了13寸LTPS低功耗面板,3:2比例的生产力屏,有效提升显示面积。

此外,MateBook X屏幕还是3000x2000分辨率,同时还支持100% sRGB色域(典型值),1500:1对比度,400尼特亮度,文字及图像、视频显示效果出色。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