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超高性价比 智帅夏新E603上市

时间:2020-08-31 10:15: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6年10月22日,一款来自夏新的E603手机在西单商场北楼五层上市,价格为1899元,配置包括:两块锂电池(860mAh),双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数据光盘,说明书,触摸屏保护贴。这款夏新E603是夏新智帅系列手机之一,它采用了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的手机,具有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同时它还采用了超薄直板造型设计,可谓内外兼修。

这款夏新E603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全尺寸触摸屏支持全屏连笔手写;它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TF卡扩展内存,内置蓝牙,支持蓝牙立体声,并且还配备了3D双喇叭震撼低音炮。此外,这款夏新E603也支持办公软件(Word/ Excel/ PPT/ PDF等)浏览,并具有MP3/MP4多媒体应用能力;此外它还有来电管家,私密保镖等贴心功能。以这样的功能配置,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非常具有优势。

关键词: 夏新e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