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迈T-smartQ1顺利入围中国移动普及型CMMB手机

时间:2020-08-31 10:20: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内著名智能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T-smart天迈,在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发力。经过多方面的筹备,T-smart天迈品牌旗下T-smart D08现已在中国移动淘宝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热销价格仅为999元。此款产品刚刚上市,就赢得了众多行业相关人士一致好评。众多行业相关人士认为;天迈T-smart D08的上市,重新定义了2012年智能手机市场千元智能机的概念。

天迈T-smart DO8采用中国移动TD网络制式,是天迈品牌2012年主打市场的先锋产品。天迈T-smart DO8延续当今智能手机市场主流趋势,CPU采用MARVELL920 1GHz,有效保障了整机流畅运行。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专属UI定制,整个界面表现十分简单快捷。屏幕采用4.3寸电容式多点触摸屏,效果清晰,同时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能满足消费者随走随拍,掌上微博的日常需求。同时,WIFI、CMMB、蓝牙、GPS等功能集于一体,让您无时无刻处于移动互联网的世界。对于这款天迈T-smart DO8,最大的特点应该是它的造型,整体手机只有9.8mm厚,超薄流线型机身更能体现对当今智能手机市场时尚的追求,绝对是当今市场惊艳夺目,智造诱惑的一款新宠机型。

T-smart天迈于2008年6月在广州创立,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智能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与移动终端使用体验。同时在3G、4G技术储备位居国内前列,并且掌握多项智能手机专利技术,是目前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智能终端提供商之一。

T-smart天迈从品牌诞生开始就与运营商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早在2008,第一款CDMA200产品OT-S659就进入了中国电信第一批集采名单,同年另一款WCDMA产品OT-S988W也顺利进入中国联通第一批3G定制产品名单。2009年T-smart天迈成为中国电信集采中标型号最多的品牌,还是唯一与中国电信三大国代商同时签约的移动智能手机品牌。同年天迈T-smart G69被中国联通选为明星产品。紧随其后,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3G版Android手机G68成功上市。2010年,随着3G智能手机市场升温,天迈T-smartQ1顺利入围中国移动普及型CMMB手机,市场反应良好,销量惊人。2011年中邮普泰通讯定制版G3产品天迈T-smart T18成功上市,同样被业界各方人士认可,并且市场热度持续升高,也为T-smart天迈大举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奠定了基础。

天迈T-smart D08的成功上市,标志着T-smart天迈运营商战略的全面启动。据企业相关人士介绍,除天迈T-smart D08产品以外,还将会陆续推出天迈T-smartD18X双核、天迈T-smartD58双核、天迈T-smart I08 5.3寸大屏等3G手机,新品将覆盖TD\WCDMA\CDMA200三种不同的网络制式。

关键词: 天迈q1